close
美食網副執行長葉卉婷(Erica)年紀輕輕20幾歲,但標準蘋果臉與甜滋滋眼神,是3C圈內名氣一把罩的「黃金」正妹。年初,Erica披上白紗跟學生時期就相戀的男朋友結婚,婚禮羨煞眾人,但她卻不改頑皮語氣笑說,老公第一次求婚的鑽戒,她傻傻沒看見,求了兩次婚,才算大功告及。





Erica回憶當時情景,甜甜笑說:「身邊姐妹淘都知道,老公在追我的時候,出手都很大方。」為了求婚,吉弘偷偷找來兩個朋友,組成鑽石團跟銀樓殺價,挑了0.5克拉的鑽戒,然後又偷偷地把鑽戒放在她的零錢包裡面。





結果,神經大條的當事人連續兩天都沒有發現皮夾裡面有「突出物」,最後是老公受不了了,特別選在人很多的地方,拿出10塊錢要女朋友收進零錢包裡,沒想到Erica還是沒發現,直到第三天半夜12點在家裡整理皮夾時,Erica才驚覺包包有點不一樣,而且看到鑽戒,還發愣了五分鐘,反問吉弘說:「你是在跟我求婚嗎?」被問到有點苦笑不得的男方回應說:「你怎麼現在才發現!」





第一次求婚有點傻氣,好像沒有結局,男方於是偷偷策劃了第二次求婚,就在兩人上心靈成長課程的時候,他事先跟朋友套招拿出Erica最喜歡的海芋花束,帥氣的穿著西裝出場,單腳下跪,當著近200位同學面前,大聲請求「卉婷嫁給我」,伴隨著現場響起的浪漫音樂,溫馨氣氛讓習慣搞笑的Erica也感動得流下眼淚。





↓圖說:葉卉婷點頭下嫁,跟老公深吻定情。(圖/葉卉婷提供)





Erica表示,「那個時後,老公跟我說,雖然已經求過一次婚,但他覺得我還是可以有反悔的機會,所以再跟我求第二次。」不過,當著全班同學面前,她忍不住發出甜蜜的碎碎唸:「這麼多人再看,我怎麼好意思反悔,實在有點詐吼!」





↓圖說:出嫁時,葉卉婷哭得唏哩嘩啦。(圖/葉卉婷提供)





甜美婚禮總共籌備了超過一年的時間,因為喜歡阿基師口味,婚宴特別選在內湖的知名飯店內舉行,因為兩人都是美食網站的創辦人,從擺盤、配料的鹹度、甜點選擇都會細心意見,挑嘴程度讓飯店宴席部經理忍不住搖頭說:「他們倆個是碰過的客人裡面,試菜要求最仔細的。」





而婚禮當天,Erica的爸爸儘管那時候剛中風,為了心愛的女生,仍舊從大陸風塵僕僕地趕回來參加婚禮,為了要行動順暢地牽著女兒的手走向紅毯那端,爸爸辛苦忍痛作復健,迎娶時,爸媽哭成一團,Erica同樣哭花一張臉說:「下輩子,(我)還是要當爸爸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