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彥勳(左)昨日偕同新婚妻子錢瓊文(右)搭機離台,移地訓練等於變相的度蜜月。林金聖攝

【詹健全╱綜合報導】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昨攜新婚妻子錢瓊文赴肯亞,將為新賽季進行為期3周訓練,預定30日返台,明年新賽季首站是元月11日開打、總獎金37.25萬美元(約1120萬台幣)的雪梨網賽。

出發前,盧彥勳帶著太太到位於金山的基督教平安園墓園,跟父親盧慧源道別,盧彥勳大哥威儒轉述,彥勳跟父親說:「阿爸,我帶老婆來看你了!今年感覺特別不一樣,我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也希望在天上的父親為我高興。」盧彥勳此行集訓地肯亞第2大城孟巴沙(Monbasa)是虐疾疫區,夫妻倆先到台大家醫科打防熱病、防虐疾預防針,也買了一大箱泡麵,彥勳不捨說:「真的很感謝我太太,不僅沒辦法帶她去度密月,還願意陪著我到肯亞訓練。」晚到1周 多練到29日

談到肯亞集訓,盧彥勳說:「感覺有點迫不及待,很想趕快加入訓練,其實隊裡上周已開始集訓,我跟剛打下台維斯盃冠軍的雙打搭檔、塞爾維亞球員提普賽列維奇(J.Tipsarevic)都晚了1周才到,全隊預計練到23日,但我們得多練1周到29日,所以我們跟提普賽列維奇和他太太,4人都得在肯亞過聖誕夜。」

■ 更多精彩內容˙前往《蘋 果 日 報》日報網站看更多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43/2il9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