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在季後大手筆的簽下前國民強棒鄧恩(Adam Dunn),並表態希望在冬季會議上爭取球隊當家一壘手柯納可(Paul Konerko)歸隊的機會。不過根據《ESPN》報導表示,現在白襪球團與柯納可的協議已經陷入僵局,這有可能會讓柯納可在最後選擇加入其他球隊。

「談判的過程陷入僵局?我只知道當初我很期待來到冬季會議,但現在我感到有點失望。」白襪總經理威廉斯(Kenny Williams)表示,「我希望我們沒有必要去考慮其他的選擇,但現在我們���乎沒有選擇了。」

柯納可與白襪會陷入談判僵局,主要是因為合約薪資的問題。跟據《ESPN》報導表示,白襪提給柯納可的合約,應該是一張三年3600萬至3900萬美元的合約。白襪在簽下鄧恩後,每年必需支付1400萬美元的年薪給鄧恩,而柯納可的經紀人也表示,希望能夠拿到一張平均年薪至少1400萬美元起跳的合約,這讓團隊薪資已經趨於緊繃狀態的白襪有點難以負擔。

「我可以說的就是,我將會與其他球員代表見面,並試著去完成一個簽約。」威廉斯表示。根據《芝加哥論壇報》報導表示,威廉斯的其他選擇,可能是前洋基牛棚投手伍德(Kerry Wood)。「我認為有一個好的球員可以在牛棚後面完成比賽,將會是一個很好的安全措施。」威廉斯表示。伍德曾在2008年和09年擔任小熊和印地安人的終結者工作,並在兩年中守住了54場比賽,今年季末在洋基出賽24場,也有2勝10中繼和防禦率0.69的好表現。

而有可能不會回到白襪的柯納可,在冬季會議上依舊引來多支球隊的興趣。今年闖進世界大賽的遊騎兵,就傳出希望招攬今年繳出3成12打擊率和39發全壘打的柯納可,並希望柯納可可以和摩爾蘭(Mitch Moreland)組成指定打擊與一壘手的交替雙人組。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208/17/2im1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