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小岳14歲開心嘗禁果 同學姊姊大他10歲


鳳小岳回台之後,與鬼鬼、吳克羣、李佳穎演出的偶像劇處男作《料理情人夢》才要在中視播出,就鬧出不少新聞。他說不是真的就不是真的,是真的他絕對會承認。做人很坦蕩。他拿「女生緣」做例子 ,自爆14歲就已經「登大人」,對方還大他10歲!

鳳小岳剛從倫敦East15 Acting School畢業回台才三個月,就鬧了幾個新聞,好像敲鑼打鼓宣告他回來了。一下被傳帶熟女開夜店,一下鬧出拍戲時和鬼鬼不和,還動手打吳克羣,好像真的把自己當太子幫一樣,他無奈地說:「沒有的事,為什麼會被這麼說?」鬼鬼也跳出來,「我們沒有不和呀!」鳳小岳解釋開房間的事,「我跟那個女生只是好朋友,我也不是這麼隨便的男生。」

僅交往過三個女友
鳳小岳今年二十三歲,混血的臉孔格外帥氣,對女生確實非常有影響力,他說,老是有人以為他交過不少女朋友,但其實到現在為止,真正展開交往的只有三位。「我在英國的女朋友還是認識兩年後才交往的。」

從小外表早熟,鳳小岳承認,有不少「大姊姊」喜歡他。他大告解說:「我在十四歲就失去處子之身了!」提到這,他並沒有一臉害羞,反而笑得很開心,兩眼放出光芒,「那時候我覺得,哇,原來是這樣!哇,原來世界上有這麼愉快的事。」接著又連聲說讚,彷彿對人生的第一次念念不忘。

不懂拒絕常被倒追
問他這麼早獻身和「奪人貞操」,會不會愧疚?他神祕地一笑說:「你怎麼知道對方年紀跟我一樣大?」好說歹說之下,他透露對方大他將近十歲,是同學的姊姊。兩人在熟稔之後,日久對彼此有感覺。他笑說:「這不是好的示範,現在就是一個很美好、很青春的回憶。」不過,那次初嘗禁果之後,兩人逐漸疏遠,沒再聯絡。

他坦承他一張帥氣臉,一百八十一公分身高的外形,時常遭受女生糾纏,「從小就有女生倒追我,我很不會拒絕別人,我說不出令對方傷心的話。」他後來眉頭糾在一起說:「救救我,教我如何拒絕別人。」笑得鬼鬼一旁想扁他。

勸鬼鬼養生少喝冰水
關於兩人合作,鬼鬼說,一開始會覺得鳳小岳在現場話不多,不好親近,但久而久之,「覺得人還滿不賴的!」拍戲時,如果鬼鬼喝太多冰水,鳳小岳會嚴肅地說:「女生不應該喝太多冰的。」就算是男生,他也會說:「喝冰水不利於養身喔。」實在和他外表很難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