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歐洲MTV大獎爽擒4座 扮衛星炫降月球

....【李子凡╱綜合報導】第18屆歐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EMA獎)昨天在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揭曉,「搞怪女王」女神卡卡(Lady Gaga)出盡風頭,擒下包括「最佳音樂錄影帶」等4大獎,還以奇特的衛星裝扮,演出炫目的降落月球橋段。台灣天王周杰倫角逐全球風潮大獎,敗給南韓團體「BIGBANG」。 卡卡昨天戴著宛如衛星碟型天線的面具,一連換穿喇叭花裝、油網裝等3種造型。她以《天生完美》獲獎連連,她說:「當我寫這首歌時,就知道它很特別,這是我寫過最重要的一首歌,小怪獸(對歌迷暱稱)我永遠愛你們。」她心情爽翻,甚至「暴走」開黃腔讚美頒獎人大衛哈索霍夫的「那話兒」很雄偉,全場哄堂大笑。

小賈斯汀嗆醜聞「狗屁」 今年擔綱主持人的是「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的女友賽琳娜戈梅茲,賽琳娜載歌載舞,換穿4套衣服。 小賈斯汀近來身陷女歌迷指控為他生下私生子的風暴,他在領取「最佳流行歌手獎」時表示:「最近有許多關於我的狗屁傳言,但我會撐過去的。」美國新聞網站TMZ.com報導,小賈斯汀已同意在2周內作親子血緣鑑定,還會反告女歌迷,捍衛名譽。 MTV頻道將於下周六晚上7點播出頒獎典禮中文字幕版;卡卡的專輯《天生完美》將發行2CD+DVD限量精裝盤,即日開始預購。

2011歐洲MTV大獎重要得獎名單 ◎最佳音樂錄影帶 《天生完美》(Born This Way)/ 女神卡卡(Lady Gaga) ◎最佳歌曲 《天生完美》/女神卡卡 ◎最佳現場歌手 凱蒂佩芮(Katy Perry) ◎最佳流行歌手 「小賈斯汀」賈斯汀畢柏(Justin Bieber) ◎最佳新人 「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 ◎最佳女歌手 女神卡卡 ◎最佳男歌手 小賈斯汀 ◎最佳饒舌歌手 阿姆(Eminem) ◎最佳搖滾歌手 「聯合公園」(Linkin Park) ◎終生成就獎 「皇后」(Queen)合唱團 ◎粉絲大獎 女神卡卡 ◎全球風潮大獎 「BIGBA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