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仔證實45歲妻自然受孕 明年5月迎龍娃

....【李志展╱綜合報導】50歲的新科影帝劉德華(華仔)終於如願當爸!昨凌晨他在「華仔天地」官網寫下:「吾家有喜…」證實太太朱麗倩懷孕,粉絲紛紛留言祝福,據悉華嫂已懷胎4個月,明年5月生龍娃,且非如外傳人工受孕。本報以這一對靚爸媽的五官,電腦合成出華倩寶寶,讓讀者先睹為快。


華仔與45歲的朱麗倩密戀二十多年,儘管期間屢傳2人結婚、生子,他始終未鬆口,直到2年前朱父過世,他和朱麗倩被拍到現身朱父墓園致祭,情事浮上檯面,後來2人牽手現身吉隆坡機場,以行動公開戀情。


之後《蘋果》揭露他已在2008年和朱麗倩在美國賭城註冊,華仔人夫身分確定後不改低調作風,朱麗倩依舊神隱,他日前在金馬獎慶功宴上,被追問朱麗倩懷孕傳聞,都眉開眼笑以「家裡的事不方便說」、「乖,不要問」回應,守口如瓶原來是想第一時間在官網與粉絲分享喜訊。


停工3個月陪產
他昨凌晨在官網寫道:「喜事一浪接一浪……,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默默為我祈禱。家裡的事家裡說,感謝老天乾爹也一樣疼我,為我喜上添喜。所以現在吾家『有喜』……祝福我們。」親自證實當爸消息。
華仔身為長子,個性傳統,一直努力「做人」,希望替劉家生長孫,2人結婚3年,遍訪中西名醫,曾做人工受孕又求神拜佛,去年華嫂在1位孫姓中醫師調理身體下,終於自然懷孕成功。
據悉朱麗倩目前懷有4個月身孕,預產期為明年5月,她已是高齡產婦,劉家聘保母貼身伺候,華仔在完成《富春山居圖》、《盲探》2部片之後,將停工3個月陪伴太太待產,並安排她留香港生產。


安排法師祈福
遲來的孫子被劉家視為天賜龍子,據悉華仔為答謝菩薩,安排法師到香港弘法,又請尼姑為太太腹中龍子祈福,前晚華仔返港,被問奪金馬影帝心情依舊興奮,他以完美來形容,被問怎麼跟太太慶祝?他笑說:「乖,不要問。」


天王官網報喜
《疼我》


喜事一浪接一浪。


威尼斯,媽媽(指葉德嫻)得獎,萬眾興奮。


金馬獎金光閃閃,導演拿獎,完夢;媽媽再下一城,勢不可擋;連我也沒有落空,激動。


評審疼我,家人疼我,誰都疼我。


好吧,說回家事。


明白所有疼我的家人一直都在為那樁家事擔心,默默地為我祈禱。


家裡的事家裡說,感謝老天乾爹也一樣疼我,為我喜上添喜。


所以現在吾家「有喜」,希望在這裡跟自家人分享這份喜悅。


祝福我們。


老大華仔


華倩感情過程
★1986 相識相戀:經過朋友介紹相識,交往期間頻傳兩人祕密結婚、生子
★2008/06 賭城密婚:於美國賭城祕密註冊結婚,期間始終未承認,直至2009年9月才被《蘋果》揭露已婚
★2009/08 岳喪曝光:朱麗倩父親病逝,他在官網po「先人平靜走完,是最大心願」,朱父頭七他被拍到和朱麗倩現身朱父墓園致祭
★2009/08 牽手認愛:他和朱麗倩牽手現身吉隆坡機場,當晚相偕返港,以行動公開戀情
★2011/11 認了當爸:日前傳朱麗倩有孕,他出席金馬慶功未鬆口,昨清晨在華仔天地官網寫下「吾家有喜」承認愛妻懷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