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德克徐詣帆奪金馬獎 父殺豬慶祝

....今年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由《賽德克巴萊》演員徐詣帆奪下,他今天風光回花蓮老家,爸爸更是買了8頭豬要宰殺,替他慶功,徐詣帆說,自己從小學聲樂,愛唱歌也愛跳舞,但從沒想過演戲,如今一舉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已經有新的戲約陸續找上門。

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徐詣帆,回到花蓮老家,鄉親封他是「花蓮之光」,每個人都搶著跟他合照。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徐詣帆親友:「阿嬤快點,村長快一點。」


徐詣帆老家門口擺滿祝賀花籃,爸爸跟著沾光也高興,自掏腰包8萬元買8頭豬,現宰送給親朋好友,徐詣帆回想金馬獎典禮當天,根本沒想到自己會得獎。徐詣帆:「當時聽到我傻到,連旁邊是坐我老婆,我都不知道。」


徐詣帆:「那故鄉的風,和故鄉的雲。」


徐詣帆學聲樂出身,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的唱歌比賽,甚至是舞蹈大賽,家中留存照片都是他的回憶,但說到演戲卻是第一次嘗試,當初是妹妹幫他報名賽德克巴萊的演員試鏡,結果一舉成功,拍戲過程還因為帶著妝去吃滷肉飯,鬧過笑話。徐詣帆:「我去吃的時候,老闆娘嚇到,以為我是跟人家打架剛回來還是怎樣,差點報警。」


靠著苦情的花岡一郎角色,徐詣帆勇奪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也是電影《賽德克巴萊》裡的唯一獲獎演員,他開心地說,目前已經有戲約找上門,家人也全力支持他往演藝圈發展,再奪另一座金馬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