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牧師郭美江在網路這段「撿鑽石」影片,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對於鑽石會「從天而降」更感到不可思議。一名熟識郭美江的邱姓牧師,他表示曾親眼見過郭美江撿起鑽石,還不只一顆,而且這樣的「神蹟」對他們來說時有耳聞。雖然如此,但影片內容對一般人真的難以想像,當時郭美江「佈道」的教會也發出聲明,表示不熟悉的人看了影片會覺得陌生,但絕非危言聳聽!

基督教會裡頭十人進行禱告儀式,接著上台就是牧師郭美江,她的「撿鑽石」神蹟在網路發酵,牧師郭美江:「當我在整理的時候,我把踏腳的布要丟到洗衣機,那是一個很乾淨的白色的布,但我要丟下去的時候,差一點點,我看到有兩顆鑽石。」您沒聽錯,牧師在家撿到鑽石。郭美江:「我再回去看,果然又掉下一顆,一共五顆鑽石。」而且這經歷,不只一次。郭美江:「當我把鑽石放在牧師手中,眼睜睜看它放大一倍,各位弟兄姊妹,超自然,這個算不得什麼,因為這是天上掃地掃下來的,這一路10幾年來我已經撿了50幾顆了。」不只鑽石從天而降,撿到數量多達50顆,這「超自然」談話最近被網友瘋狂轉載。
牧師撿鑽石的影片就是在這棟大樓拍攝的,而這處福音教會也發出聲明稿。聲明稿上寫著,對於影片內容對「非基督徒而言或許陌生」、「但絕非危言聳聽」,可以感受教會將影片視為「傳遞福音」,不過大家最想知道的「鑽石」神蹟,卻沒多解釋,只不過這種種看在郭美江好友眼中,見怪不怪。
牧師邱川隆:「他曾經把東西拿給我看。」不只如此,牧師當場秀出其他神蹟相片,像是家中杯子裡出現「鑽石」,信徒手中閃閃的「金粉」甚至是銀色鼓變「金色」,記者vs.牧師邱川隆:「(那會不會拿去賣)不會,會收起來。」對於神蹟說,教友們有一套見解,只不過不論哪個教會談到郭美江都表示,她常在各國趴趴走,根本難聯繫,人神祕、神蹟也不可思議,難怪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