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天起床之後,看見老婆躺在旁邊,我就將手伸向她的臀部,輕輕地撫弄,
由於昨晚上我才跟她作過一次,所以我非常清楚她現在全身一絲不掛,我的手指
沿著臀部的溝慢慢地向小穴的位置移動,最後停在她的小穴口上。這時候她嗯了
一聲,我繼續將手指往裏推,她側過身去,這樣我的手指可以更深入地去觸摸她
小穴A383內部。
A383
  杏嬋雖然已經三十幾歲了,但是姿色卻是非常的美豔絕倫,歲月並沒有在她
的身上留下摧殘,相反使她的A383肉體更散發出一股成熟的婦女味,渾身雪白如脂的
肌膚,是如此的光滑而沒有瑕疵!小腹平坦結實胸前高聳的兩隻渾圓的大乳房,
如同剛出爐的饅頭,如此的動人心魄!纖細的柳腰卻有圓滾滾的屁股白嫩無比。

  兩條白皙修長的玉腿真讓男人心神蕩漾!面對這樣的女人,我怎麼可以不天
天跟她作愛呢?

  「杏嬋!讓我們好好的再玩一玩吧!」我說著!

  「嗯!」

  杏嬋勾著媚眼輕聲的應著,但是她的小手已經緊握住我的大陽具,一連串的
套動。

  那對豐滿的肉乳,卻因此抖動晃搖不已,瞧的令人血脈噴張,看不出杏嬋竟
是如此的風騷入骨A383實在淫蕩無比,媚眼一勾,嘴角含笑,有著說不出的嫵媚感!

  我的肉棒早已經勃起了,老婆伏下頭,左手握著大陽具套弄著,美豔的櫻桃
小嘴張開,熟練的把龜頭含在嘴裏,連吮數口,右手在方握住兩個蛋丸,便是一
陣的手嘴並用!

  「老公,昨晚上你還沒有玩夠啊……啊……好好……啊……你還是這樣地猛?

  啊……好這種感覺真好……你的大陽具……好粗……好長……

  我愛死它了……我要含著它……吸你的……好棒……」

  但見杏嬋的小嘴吐出龜頭,伸出舌尖在龜頭上勾逗著!左手狠命的套動大陽
具,在龜頭的馬眼口就流出滴白色的液體,她用舌尖馬眼舐著,又用牙齒輕咬
龜頭肉,雙手不停在蛋丸上撫弄,捏柔著,如此一掐一揉,一套又一吮,那
更是硬漲的更粗!

  「喔……好……吸的好……你的小嘴真靈活……喔……」

  我舒服的哼出聲音來,屁股開始往上挺,似乎要將大陽具整支A383挺入杏嬋的口
中才甘心。

  「喔……爽死了……含的好……騷……喔……」

  杏嬋的舌技使得我的哼叫聲不斷!她一邊含著大陽具,一邊淫蕩A383看著他的
舒服的模樣,一陣的拚命吸吮著龜頭。

  杏嬋吐出龜頭,雙手不停的在陽具和蛋丸上不停的捏弄問!

  「快吸……我……正舒服……快……」

  我無比的舒服,我用兩手按住她的頭往下拉,屁股挺起硬漲的大陽具一直在
她小嘴中抽送,塞的杏嬋的兩頰鼓漲的發酸發麻,偶爾,她也吐出龜頭,用小巧
的玉手緊握著,將大龜頭在小手中揉著,搓著。

  「喔……好爽……好舒服……騷貨A383…你玩我的……大陽具好……酥……快
……別揉了……啊……我要射了……」

  我舒服的兩腿蠢動不已,直挺著陽具,兩手按住杏嬋的頭,陽具快速的在杏
嬋的小嘴裏面抽插,杏嬋配合著陽具的挺送,雙手更用勁的套弄陽具,小嘴猛吸
龜頭。



  說罷,低下頭,左手握著大雞巴套弄著,美豔的櫻桃小嘴張開,就把龜頭含
在嘴裏,但見杏嬋的小嘴吐出龜頭,伸出舌尖在龜頭上勾逗著!

  「騷貨……快吸……讓我……爽……快……」A383

  我無比的舒服時,她卻不A383吸吮雞巴了!他急忙用兩手按住她的頭往下拉,屁
股挺起,大雞巴硬漲的直在她的香唇上摩擦不已!杏嬋知道我快到高潮了!於是
她先以舌尖舐著馬眼,嘗著男人特有的美味,舐著那龜頭下端的圓形稜溝肉,然
後小嘴一張,就滿滿的含著它。她的頭開始上上下下,不停的搖動,口中的大雞
巴便吞吐套弄著,只聽到吸吮聲不斷。

  大雞巴在她的小嘴中抽送,偶爾,她也吐出龜頭,小巧的玉手緊握著,把大
龜頭在小手中搓揉著。

  「喔……好爽……好舒服……騷貨……你真會玩……大雞巴好……酥……快
……別揉了……啊……我要射了……」

  我舒服的兩腿蠢動不已,直挺著陽具,兩眼紅的嚇人!兩手按住杏嬋的頭,
大雞巴快速的抽插著小口,杏嬋配合著雞巴的挺送,雙手更用勁的套弄雞巴,小
嘴猛吸龜頭。

  「哦……哦……我要射了A383……喔……爽死了……喔……」

  我腰幹猛烈的挺動幾下,全身舒服的一抖,高興的射精了!一股濃濃的精液
射在杏嬋的口中,杏嬋順口將精液A383入腹中。

  「親哥哥!你舒服嗎?」

  她無比淫蕩A383雙手撫著我的雙腿,撒嬌的說著。

  「舒服,舒服。騷貨,你的吹簫功夫……真好……」

  「那是你的雞巴好……我才想含的……我想吸你的雞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