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陣子那引人幻想的聲音又漸漸的響起好幾天沒安慰的我也想隨著她們高潮一下而開始了起來... 就在我也跟著她們的聲音逐漸衣衫不整而濕濡的時候聲音停了,但是我卻不想停下我的動作而繼續不過這時室友卻來敲我房門只能有點慌張地略略整理一下就去開門 打開門,她和男友幾近全裸地在我門外說我之前不是說過要看?現在就讓你看看嚕~ 然後就走進了我的房間在我小小的單人床上繼續她們剛剛的戲碼... 我嚇了一跳愣了好一會兒才慢慢坐在我的電腦椅上邊看,手也不自主地往剛才溼濡的下體伸去也繼續了剛才我的動作... 這麼近在眼前地看一幕活春宮倒真的是第一次我也漸漸地不管她們是不是看著我而閉眼自我沉浸著隱約中似乎聲音變多了起來張眼,才發現多了一個陌生男人在我房裡,加入原本兩人的戰局... 這讓我真的張大眼睛看著了但是室友絲毫不在意地享受其中我的情慾也隨之被點燃得更旺盛... 那個陌生男人進入了室友的體內, 室友的男友將我的電腦椅推近床邊讓我離他們更近後又繼續上床讓室友含舔著下體雖然很羞但是我的手卻也不自主地在內褲裡動作似乎想停卻又捨不得停的推動著我的感覺我也陷入在這瀰漫性愛氣息的我的房間中了不去管我鬆開的內衣被拉開不去管我溼了的內褲被拉下到腿上就這樣幾近全裸地在她們面前自我安慰著... 然後,那陌生男生在逐漸加快又用力的動作中射在了室友的體內... 而室友的男友正在最後的搓弄下體似乎要在室友臉上時我... 離開了椅子把臉也靠了過去...說了.."在我臉上,可以嗎" 室友男友便轉向我的臉上... 射出了原本是屬於室友的白濁黏液甚至讓他的下體抵在我的嘴唇上沾完最後沒有全射完的幾滴... 我了一下... 躺在我的床上也喘息著... 在被愛撫了幾下胸部後他們嘻笑地離開我的房間留下了仍在床上有點恍神的我... 也忘了幾點了,有點模糊,就瞇著眼睡著了... 起床已經是元旦快中午了而臉上和嘴裡那股男人的味道卻證明了2010年的第一天的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