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俊佑和林其緯是生日只差13天的國中同學,本季至昨天賽前,郭俊佑只從林其緯手中敲出1支安打,他很想念那種心裡偷笑的感覺,希望再從老同學手中多敲幾支安打,可惜昨天沒能如願。

「在場上遇到他,我們都有那種不想輸的感覺,我想從他手中敲出安打,他也想把我解決掉。」談到同學對決的滋味,靦腆的「郭大砲」燃起鬥志,還說之前敲出安打後,半局結束從林其緯身邊走過,他一直想偷笑。

2人是台北大理國中的同學,都在2008年登上獅、牛一軍,郭俊佑笑說:「以前回台北,我們都會相約自主練習,林其緯還會餵球給我打,但前年我敲他2支安打(3支2)之後,他去年開始就不餵我球了。」

郭俊佑一直是獅隊看好的打擊新秀,卻常有患得患失的問題,他說:「我以前只要1、2場沒打好,就會想太多,感謝學長和教練都會給我建議。」現在,郭大砲的打擊逐漸加溫,也是獅隊近來戰績有起色的關鍵。 (記者倪婉君)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7/78/2an6r.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