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歐建智/綜合報導】

紅襪隊的日籍投手「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碰上印地安人隊總是有好表現,昨日他先發8局,雖然一開始就被韓國打者秋信守轟陽春炮、失1分,但最後順利取得本季第8勝。他說:「今天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得到勝利。」

松坂大輔本季表現並不理想,但遇到印地安人總有好事,之前一場投到7局的比賽是上月8日對印地安人,昨日再度對戰,果然信心大增,8局投出6K只被敲出5安。印地安人總教練艾塔說:「局面都被松坂控制了。」

「我知道如果我輕易讓打者上壘,這個夜晚我會很難過,所以我要製造3出局。」松坂說,「每一場比賽我都想贏球,我認為今晚最重要的是就是贏。」

在1局上,松坂就被印地安人的韓強棒秋信守轟陽春炮、失1分,不過貝爾崔在4局下轟出滿貫炮逆轉戰局。另一名日籍投手岡島秀樹登板中繼投0.1局、失1分退場,紅襪最後以6比2獲勝。


以下內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807/4/2an2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