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個性是會遺傳的!我看到一個特別女孩,心想,為什麼這孩子如此吸引人呢?當我得知她的母親原來正是演藝圈大嫂團氣質美女熊家婕後,頓時,解開了我心中的所有疑問。

我的孩子鐺鐺,日前陪我參加熱舞課程。因為媽媽們彼此約好都帶小孩來玩,當大人們在一間教室跳得一身汗,孩子們在玻璃外面另一間教室也自由律動起來!身為媽媽的我們在休息時,總會抱著好奇的心情偷偷觀察孩子們的肢體律動,真是覺得好有趣。當我在教室窗外正沉浸於音樂節奏與孩子笑容的當下,有個小女孩特別特別吸引我的注意。

天生的小明星

那個女孩有著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靈活不輸大人的韻律身段,在汗水揮灑中,仍不忘注意自己的儀態、我心想:她真是個天生的小明星呀!

我更注意到在她與其他孩子們的互動中,充滿了大姐姐懂得照顧人的氣質、待人謙和有禮,與一般同齡的孩子多了一分成熟卻又不失真的態度。

一個炎熱的午後,我帶著鐺鐺與家婕和她兩個孩子:大女兒紫嫣(相當古典的名字)、小兒子奕龍(相當豪氣的名字),一起聚會。很明顯的,孩子的王國與大人的世界立即壁壘分明。我與家婕一桌,而三個孩子在另一桌分享著零食與飲料。我看著眼前的場景心想:「孩子們也是有他們的人際關係呀!」


本文引用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808/65/2ap26.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