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表看似柔弱的許瑋甯,其實有著堅強與好勝的心,為了打破大家對模特兒的既定印象,她非常努力,除了上表演課之外,為了讓肢體語言更豐富,她還去學習舞蹈,「我相信只要努力做好功課,認真演出,影迷還是會發現的。」她還開玩笑地說:「真的是一小步一小步跨過來,但每一步都是血。」

這些辛苦與挫敗,並不會影響許瑋甯對演戲之路的堅持,眼看學姐林志玲、隋棠在戲劇表現亮眼,甚至為戲扮醜,許瑋甯也很願意犧牲自己,「打破演出漂亮女生的框架,會讓我的演出更有力。我真的很希望能夠有機會嘗試扮醜、造型邋遢、與我的外型落差很大的角色。」

許瑋甯從初入行抱著好玩的心態,到現在對演戲產生一股熱情。她不諱言自己積極朝向金鐘之路邁進,「去年金鐘獎,我和棠棠(隋棠)一起在她家看頒獎轉播,我們都很想得金鐘,看到別人到現場領獎,我們兩個都哭了,因為真的太想得獎了。」

在戲劇方面耕耘已久的許瑋甯,先前在收視率極高的《下一站,幸福》飾演讓觀眾心疼的女配角「以茜」,成功在觀眾心裡留下深刻印象。《下》劇殺青後,她隨即接下《就是要香戀》的演出,並突破只能演大小姐的不成文限制,在該劇飾演一位偶爾會耍耍心機、力爭上游的二線女明星。「雖然收視率不理想,但是很多人對我這次的角色給予肯定,我也能突破自己,我覺得那就夠了。我不太在乎收視率。」


本文出自: http://tw.news.yahoo.com/marticle/url/d/a/100808/123/2ap3w.html?typ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